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防线洞穿国足不敌东道主 无路可退末轮迎生死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3:42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在A组率先打响。乌兹别克斯坦队2比1战胜科威特队,两连胜出线在望,而国足则以0比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这样该组形势重新复杂起来,中国队将在末轮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生死战。

  昨晚率先展开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与科威特队一战,沙斯基赫利用任意球首开纪录,科威特队由穆塔瓦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杰帕罗夫在第65分钟抽射锁定胜局。这样,只要中国队能在随后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获胜,就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提前小组出线。面对背水一战的东道主,中国队昨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门将曾诚、于涛和郜林取代杨智、赵旭日和杨旭登场。开场后,卡塔尔队便发起如潮攻势。第11分钟,赵鹏禁区中路拦截时倒地失误,塞巴斯蒂安单刀射门踢偏。第27分钟,本场比赛异常活跃的艾哈迈德中路突破,面对赵鹏大腿停球后迅速凌空抽射,皮球直飞入球门后角,1比0。第41分钟,杨旭替下郜林。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巴斯蒂安头球后摆,又是艾哈迈德禁区弧内靠住杜威后突然转身倒地低射,皮球直接滚入球门下角。半场结束,中国队以0比2落后。

  易边之后,中国队再次调整人员,蒿俊闵换下于海。尽管中国队试图控球组织反击,但在对手积极防守下,很难形成有威胁的攻势。第59分钟,中国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周海滨替下于涛。第68分钟,赵鹏在争抢中受伤退赛,由于已经用完换人名额,落后的中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中国队以0比2输掉比赛,出线形势重新严峻起来。(迟昕欣)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