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脚踝外翻90度无恙 与韦德同时受伤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已经取得9连胜的热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小皇帝经历了惊险一幕,他的脚踝在一次突破中外翻成90度,但钢铁之躯的詹姆斯在暂停之后居然又回到了球场上。

  当时,詹姆斯持球快速突破,正将皇帝将自己的身体冲向快船的铜墙铁壁之时,他的脚踝外翻成了90度,身体协调性超强的詹姆斯并没有立刻摔倒,而是随着惯性冲向了观众席,此时,热火不得不以四打五,小皇帝一瘸一拐回到球场后还在底角飚中3分。如此同时,韦德也在篮下拼抢中受伤,热火在一次进攻中两员大将受伤,主帅不得不叫暂停。不过还好一切都是虚惊一场,暂停过后,韦德和詹姆斯均回到球场上,但伤情显然影响了巨头们的发挥,快船随即又打出一波攻击波。(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