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遭到掘金严重警告 安东尼母队称未达成交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13日14:10

  甜瓜是掘金最大的资本,已经含辛茹苦追求安东尼四个来月的网队,只能一次次逆来顺受。眼下,外界对此次谈判的详细报道让掘金管理层十分不满,他们已向网队发出严重警告:接下来的谈判必须保持“私密性”,否则,他们会把安东尼送往尼克斯(掘金确实可以在交易中不征求安东尼的同意,将他送往任何球队)。

  这个赤裸裸的威胁没有受到任何欢迎。一位联盟经理嘲讽地说:“只是假如……要是网队说,‘好啊,把安东尼交易到纽约去吧’,掘金又怎么办?”

  不过,眼下网队还是准备逆来顺受。网队和活塞原本在北京时间1月10日已经相信,掘金将完成这笔有关安东尼的交易。当听说掘金想将整个交易做一次大改变后,网队尤为惊讶。掘金的最新公开态度是:他们从未同意过媒体爆出的三方交易提案,而且他们认为,这是网队方面在向他们施压。目前,掘金方面已经重新设置了三队的大交易方案,他们希望可以降低更多薪水,并下定决心想要送走哈灵顿的剩余4年2800万美元合同。处于弱势地位的网队,可能将吞下这份“苦果”。

  同与掘金谈判不同,网队和活塞的谈判进行的比较顺利。北京时间1月11日,两支球队已就解决之前的交易障碍佩特洛达成一致:篮网方面会送给活塞一个二轮选秀权,让对方吃掉佩特洛的垃圾合同。

  当然,网队还在继续向安东尼展开感情攻势。据报道,网队已经承诺,一旦得到甜瓜,将彻底围绕他组建球队,并为他描绘了一幅“布鲁克林之王”的美妙前景。安东尼经纪人莱昂·罗斯也在竭力帮助网队说服安东尼加盟新泽西,他已经向安东尼指出:即使网队签下你,还依然有空间在2011年夏天签下另一名顶级球员。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