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不敌东道主国足没脾气 排名提升8位国足不惊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13日14:13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1年1月的排名,中国队前进了8位。但国足对这个进步并不太“感冒”。

  在这次计分时段,中国队共进行了两场国际A级赛事(1月8日2:0战胜科威特队的比赛按规则将记在下月公布时的时段),分别是12月18日3:0击败爱沙尼亚获得327.45分,12月22日1:0战胜马其顿获得344.10分,根据计算公式经过加权平均后积分比上月增加了30分,因此现在积分达到了419分,升至第79名。中国队目前在亚洲排名第六,距离第五名的沙特阿拉伯仅有4分差距。

  国足12日获得这个消息后,几乎是所有人都一笑了之,高洪波更是简单,以“知道了”三个字一带而过。队长杜威则表示,“这个排名只能说明我们确实在进步,但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也不能给球迷带来更多欢乐。眼下最现实的就是打好亚洲杯剩余的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