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图片 > 国乒众将搞怪私家照

图文:国乒众将搞怪私家照 刘诗雯孔令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13日14:24
图文:国乒众将搞怪私家照 刘诗雯孔令辉

   图/阎森 翟一鸣 12月9日,刚刚开完2010赛季乒超联赛的表彰会,国乒一行迎来了一年中的“轻松一刻”——全队奔赴海南海口,开始了为期四天的积极调整。

  被各种大大小小的赛事“折磨”了整一年的国手和教练们终于可以暂时放下输赢的担子,在蓝天与大海之间享受身心放松的快乐。既然是积极调整,本次活动没有安排总结会和联欢会,用队员们的话说,那就是“终于不用训练和比赛了,睡到自然醒,然后就是吃和玩,再吃,再玩。”时值岁末,尽管海口处于祖国最南端,但最高气温受天气的影响也只有十五六度。国手们好容易才迎来的放松时光,却没法下水游泳。好在国乒下榻的酒店慷慨地开放了摩托艇和帆船等活动,国手们玩得也算尽兴。带队征战了一年的教练们也在海边散着步,聊天、打牌消磨时光,好不惬意。

  临去海南前,本刊发动了数位教练和国手客串摄影师,其中阎森和翟一鸣最“不辱使命”,在返京的第一时间把摄影作品交到了编辑部。首先,我们要感谢这两位热心人儿,其次,希望他们二位的作品能让读者看到积极调整中的国手们的最真实状态。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