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汉密尔顿抱怨主帅用兵 库斯特称冷藏他无关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活塞主场输给灰熊的比赛里,球队的首发阵容再次有了变动,门罗与威尔考克斯进入首发,最近卷入到交易流言中的汉密尔顿坐穿板凳,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是活塞变阵,还是没击退灰熊,最近同样卷入交易流言的灰熊前锋扎克-兰多夫轰下34分17篮板,摧毁活塞内线,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扎克-兰多夫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简单容易了,”本场比赛轰下了26分的盖伊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在那个位置上是个巨大的错位,他总是能抓到篮板球,总是能让自己处于可以得分的位置上。”下半场比赛,兰多夫砍下24分10篮板,让活塞内线防守非常吃紧,缺少了本-华莱士后,活塞的内线难以抵抗兰多夫的冲击,灰熊在下半场轰下了64分。

  “下半场比赛,我们真正的有了一点紧迫感,”兰多夫说道,“当我们都加入到比赛里来的时候,全队都会更加集中注意力在比赛里。”显然,灰熊在下半场的表现比赛活塞更专注,进攻与防守也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戈登与维拉纽瓦都被主教练库斯特从首发阵容里拿出来,除开门罗与威尔考克斯之外,麦蒂也首发出场,11投6中攻下了16分6篮板4助攻。汉密尔顿本赛季第一次因非伤病原因没上场,在活塞、篮网与掘金三方交易正在火热谈判的敏感时期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猜疑汉密尔顿是否在底特律的生活要结束了。

  汉密尔顿也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奇怪的夜晚之一,竟然没能得到出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穿着球衣出来,却无法上场。”汉密尔顿说道,“在之前根本没人提前和我说过,我真的感到吃惊。如果你们问我这是不是对我的不尊重或者不公平什么的,我想不用我说,你们也明白的。”

  普林斯与汉密尔顿是老活塞队员了,他们一起夺冠,一起经历活塞的盛衰,他赛后向媒体表示,汉密尔顿没能获得出场,这有些“滑稽。”普林斯说道:“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显然,普林斯也不满意库斯特对汉密尔顿的冷落。

  “我不能控制那些,就像我们不能控制我的出场时间一样,”汉密尔顿谈到最近的交易流言时说道,“我只能继续保持我过去9年所做的那一,为效力活塞而时刻准备好。如果他们不让我出场,或者要交易我,那是我无能无力的事情。”

  不过库斯特在赛后表示,没让汉密尔顿上场与交易无关。“不要因此胡乱联系,我们只是减少了人员轮换,改变了首发阵容,仅此而已。”不过这些话听上去,总有欲盖弥彰的感觉。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