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空军一号球杆介绍 独有的充氮技术令其广受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7:00

  空军一号是美国总统的座机,名扬天下;连Nike著名的一款限量版运动鞋也是用这个名头,现在这个著名品牌已进入到了高尔夫球具市场。这里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美国PowerBilt公司出名的空军一号系列球杆(Air Force One)。就象空军一号上采用了诸多的高科技那样,这款新产品上也采用了一种业界之前闻所未闻的新技术-充氮技术(Nitrogen-Charged Technology),这可不是什么唬人的把戏,这是绝对的高科技。它们是市场上唯一在杆头里充上氮气来支撑杆面的球杆。其结果就是打造出业界最薄的杆面,同时创造出面积巨大的甜区来产出更大的精确度和击球距离。


  空军一号系列中的Air Foil N7铁杆被著名的的《高球文摘》杂志评选为2011年“热卖产品”,这个榜单是颇具争议的最权威球具评选。每1年,《高球文摘》这个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物都会对市场上数百款的产品进行彻底的、针对性的测试,来为读者提供“最佳球具的内部导购”。


  “这是连续第二年我们能上榜,无疑这是一块很大的勋章,”PowerBilt公司总裁罗斯-文杰(Kvinge)这么感叹道。“去年,我们传统的‘引证’系列铁杆上了榜。今年,轮到了我们的空军一号铁杆。因此我们正在证明PowerBilt公司为所有类型的球员创造杰出的产品。”

  空军一号N7铁杆入选的是“热卖产品”榜单中的“超级提升表现力”的一栏,这一栏是指那些拥有宽大的底部和很低的重心,从而具备超强的容错度的铁杆。“区别我们的铁杆与其它铁杆的东西就是氮气,”总裁文杰这么解释。“因为我们的铁杆有着那么宽大的底部,我们得以打造中空的杆头,里面注入50psi(磅/平方英寸)体积单位的氮气。氮气可以支撑着杆面而无需支架。我们自身做的测试显示绝大多数的球员都能用空军一号铁杆打得比原来的更远,这令我可以骄傲地说PowerBilt的产品是高球界击球距离最远的铁杆。”

  以下就是《高球文摘》对PowerBilt独有的充氮技术的评价:

  “氮气是否真的有价值(我们的工程师称有价值)还是说它是一种市场炒作几乎无足轻重。这些铁杆给人的感觉就如同用做得很好的木制棒球棍那般甜蜜。总而言之,这些球杆能在你需要的地方给你容错度,在你需求的地方给你击球感觉。”

  “《高球文摘》的测试学院是对的,”文杰说。“这是改变技巧的技术。其他人没能做到这点的唯一原因就是我们掌握着所有的专利技术。”

  另外,去年12月初,PowerBilt的一号木-Air Foil,采用着同样的氮气技术,被《高球运动杂志》(Golfing Magazine)评选为“当周最佳产品”。空军一号的一号木不断地赢得了球员和高尔夫媒体专业人士的好评。而新的空军一号一号木Air Foil 2以及N7铁杆都将于今年春季上市。

  PowerBilt是Hillerich & Bradsby Co.的子公司,这是一家从1916年就开始制造高尔夫球杆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的H&B公司还是世界著名的Louisville Slugger棒球棍以及Bionic手套的生产商。(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