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中超冬训图片

图文:杭州绿城热身平东亚 贝萨拉诺有球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杭州绿城官网
2011年01月13日17:09
图文:杭州绿城热身平东亚 贝萨拉诺有球训练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上午,诺贝尔绿城队在中泰基地与上海东亚队又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90分钟的比赛双方战成1-1。上半场第11分钟,东亚队在右路获得机会,横向突破后劲射得手。下半场第5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东亚队解围不远,范晓冬得球后斜传禁区,后点的吴伟头球扳平比分。

  新援沈龙元继续打满全场,郑科伟首发出场与李彦搭档后腰,下半场,王凯换下曹轩后,郑科伟后撤打中后卫。同时,三名新外援与其他未上场队员在另一块场地进行体能训练和有球训练。(来源:杭州绿城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