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昆明寒冬让实德将士不适应 朴成华带病上业务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7:35

    搜狐体育讯 缺少了阳光的昆明,气温很低,再加上是高原,让实德将士有些不适应,所以不论是用餐还是开会,大家都会穿上棉大衣。但主教练朴成华还是感冒了,昨天晚上他甚至没有下楼吃饭,最后是翻译端着一碗稀饭送进了他的房间。12日上午11点,计划表上写的是业务课,朴成华准时来到了会议室。

朴成华带病上业务
朴成华带病上业务

  据了解,前几天朴成华就有些身体不适,但一直坚持带队训练,可昨天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上午在有关人员的陪伴下去昆明市内医院进行输液治疗,下午在房间里蒙头大睡,今天略有好转。在业务课上,朴成华先是让大家观看了上周与实德预备队教学比赛的录像,之后对站位、跑动、接应以及技战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一些具体要求。40分钟之后,业务课结束。下午15点30分,实德队将安排力量训练。

  目前在昆明海埂基地在近10支球队,除了大连实德队外,还有北京国安、青岛中能、江西八一、成都谢菲联、江苏舜天等以及中甲的沈阳东进等队。从本周末开始,实德队将与其它中超队打几场教学比赛。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