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赵鹏缺席恢复训练 铁卫大腿拉伤亚洲杯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13日18: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3日多哈报道)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一夜过去之后球队逐渐恢复平静,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点,国足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比赛中受伤的赵鹏没有出现,他很可能将缺席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国足替补玩命备战生死战(查看组图)

  多哈虽然是艳阳高照,但是风起的时候还是有一丝寒意,对于国足而言输掉一场关键比赛后,稍有不慎就将跌入寒冬。走进训练场的时候,球员们脸上勉强挤出一点笑容,但是看起来多少有些别扭,看得出来球队在努力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

  一共只有22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中卡之战下半场因伤离场的赵鹏并没有出现在场地里,经过了解他因伤没有随队前来训练。在那场关键比赛当中,赵鹏因伤退场导致中国队长达20多分钟内都是10打11人,这也被认为是中国队最后难以实现逆转的重要原因。

  国足内部人士透露,赛后队医对赵鹏的伤势进行了检查,最终确认赵鹏的左大腿肌肉拉伤,目前伤势有多严重还无法确定,赵鹏能否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赵鹏恐怕很难在中乌之战当中出场。

  如果赵鹏无法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出战,那么已经签约山东鲁能的中后卫汪强将会取代他的位置,高洪波也有可能用张琳芃客串中后卫,刘建业顶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不过暂时教练组还没有制定最终的方案,他们会根据未来几天的训练来确定方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