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负卡塔尔没落泪 一定击败乌兹别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13日18: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3日多哈报道)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0-2不敌卡塔尔,小组出线形势骤然严峻起来。小将张琳芃在赛后疑似掩面而泣,但是今天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自己落泪,他表示一切都过去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下一场比赛。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中卡之战结束后,张琳芃被拍到以手掩面的镜头,因此被认为输球后落泪,但是张琳芃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说:“我没哭,当时只是在擦汗,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想的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对我和队伍来说这样的比赛都是一个经历,为将来打世界杯外围赛经受锻炼。”

  这次亚洲杯是张琳芃在国家队的第一次大赛,他也是第一次在如此大的压力下进行比赛,对此他感慨很多,“以前比赛里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对手,他们在比赛里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想以后会适应这样的比赛。经历了这样的比赛,大家心理经受了考验,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放开去踢了。”

  张琳芃对于输给卡塔尔的比赛表示接受,“我觉得结果还是实力上的体现,我们有些细节没有做好。比如说对第二点的控制,他们打长传冲吊,我们防守收缩得太靠后了,应该加强对第二点的控制……这场比赛都过去了,还是别去想了。”

  小组最后一战,中国队处境维艰,只有2-0击败对手才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张琳芃说:“乌兹别克斯坦队打法成熟,他们的核心球员非常成熟。乌兹别克现在是小组第一,不过我觉得这个小组的4个球队差不多,上届亚洲杯打平就出线结果我们输给他们,这次一定要拿下他们出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