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周海滨:失败同样积累经验 出线至少有50%把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13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3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点,中国队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周海滨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虽然遭遇了一场失败,但是球队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中国队没有到绝路,出线至少还有50%的机会。”

  中国队0-2输给卡塔尔,球队处境非常危险,回忆起昨天的比赛周海滨说,“我们因为受伤少一个人,防守收了很大影响。高导也简单说了一下,他说失球不是个坏事,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来积累经验。卡塔尔是东道主,他们逼得很凶,裁判也帮助他们,如何应对这样的比赛,也会给我们提供很多的经验。”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只剩华山一条路,必须击败对手才能确保主动权,周海滨说:“我们还是要放松心态,不管是哪个对手都要打出高指导的战术思想,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中国队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次是否会悲剧重演呢,周海滨说:“不能说输球就是掉链子,我们这支球队还年轻,大家会做好充分准备,到场上发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周海滨承认实力确实很强,但他表示:“看过他们两场比赛,确实他们的实力很强,也拿到了6分,这样的积分跟他们的实力是相符的,我们会更加积极的去面对他们,中国队可以创造出有利于自己的机会。”

  周海滨对于出线前景还保持了一定的乐观情绪,“我们至少有50%的出线机会,机遇还在我们自己手上,我们去全力争胜还是有机会出线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