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国足备战主力谈笑风生 郜林状态回升破门

1/39

2011年01月13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

  当地时间1月13日上午11点,中国男足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球员只有张琳芃、荣昊、杜威、于涛、曾诚、邓卓翔、曲波、杨昊8名主力慢跑放松,郜林、于海参加了替补的训练,因伤退场的赵鹏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主力们例行的功课做完之后并未离开场地,他们在场地内拉起来简易的网子,玩起了当年米卢最喜欢的网式足球。

  替补们就没这么轻松了,他们先是进行了15分钟的2打2的小范围对抗,然后高洪波安排了射门训练。也许受到了主力球员们的感染,射门练习时球员放松了很多,黄博文禁区线上玩起了勺子吊射,球轻轻的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随后,替补球员又进行了3组6打6的半场对抗训练,于海、郜林、杨旭等人都有精彩的破门上演。(搜狐体育 李琳琳/摄)

更多精彩视频:
国足出线希望犹存 全队训练以恢复为主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