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乙球员家中离奇暴毙 夜间突然辞世妻子已离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3日20:42

  据新华社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麦克尔斯菲尔德队的中场球员理查德·布彻在家中暴毙,年仅29岁。其具体死亡原因尚未查清。

  麦克尔斯菲尔德俱乐部主席兰斯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透露,布彻10日上午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让主帅辛普森有些担忧,因为这不像布彻的风格。“经过调查,我们发现他的妻子不在,而他头天晚上突然离世。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是非自然死亡。不过在这个时刻我们只知道这么多。”

  布彻总共代表麦克尔斯菲尔德队出场17次,其中本赛季9次上场。一周前麦克尔斯菲尔德队2比0击败罗瑟勒姆队的比赛是他生前的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