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李金羽:国足个人能力有差距 最后一场有机可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中国男足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再次站到了小组出现的悬崖边上。前国脚李金羽(微博)在谈到国足表现时说,个人能力与对手有差距,最后一场有机可乘。

  目前正在广东指导女足训练的李金羽,在谈到目前执教女足时,李金羽说,“队员都是很优秀的团队,充满了团队,无论是这些姑娘们还是我每天都在进步。我目前还达不到像鹏哥组织一支球队的能力,但我还是能在细节上帮助球队。”

  对于国足两场亚洲杯上的表现,李金羽认为个人能力的差距限制了国足的表现,“两场比赛球队打得都很尽力,但确实能力上差一些,个人能力跟科威特和卡塔尔两支球队相比都差了一些,这也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李金羽一直强调队员其实都很尽力,“心理上差一些,但队员都很努力,第一场比赛虽然开局有些不利,但都克服过来了,还是表现出一定水准。第二场略微差一些,但大家还是努力了,我们不能要求太多,中国足球总是失败,但这不是骂出来的,获得成绩需要肯定。

  对于最后一场必须和乌兹别克斯坦死磕的情况,李金羽表示,“不管怎么样,要抱着出线的心态,最后一场冒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取胜,乌兹别克斯坦因为基本已经出线了,我个人认为他们的心态不会像之前一样,可能会有伤病和红黄牌考虑,我们还是有机可乘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