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曝皇马欲租拜仁前锋 克洛泽有望转投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3:42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爆料出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闻:拜仁射手克洛泽已经成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头号猎物!他们急需一个强力锋线来顶替受伤的射手伊瓜因。尽管皇马阵中还有本泽马,但是穆里尼奥并不信任这名法国射手,此外,对于三线作战的皇马来说,引进一名前锋是非常必要的。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可能会通过租借方式求购克洛泽,如果克洛泽表现好的话,就可能会买断他。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引用了西班牙体育日报《AS》报的推测:在拜仁,只要是在范加尔的手下,克洛泽就不会有什么前景,本赛季到现在为止,他仅仅出场了9次,只要戈麦斯不受伤的话,他就得不到出场机会,因此,只有转会才是出路。同时,克洛泽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因此皇马并不需要花太多钱就能得到这名德国锋线一哥。但是有利就有弊,若是皇马最终得到克洛泽,那么皇马就不能派他参加欧冠联赛。

  对于皇马主教练来说,德国球员并不陌生,德国国脚厄齐尔和赫迪拉就是他的得意门生,同时,他曾公开承认自己是施魏因斯泰格的球迷。因此,若是去皇马,克洛泽极有可能会被重用。

  《图片报》在本周三的时候写道:“皇马已经就克洛泽的转会问题向拜仁进行了问价。但皇马仅仅进行了简单的询问,事情并没有进一步发展下去。”

  《图片报》推测,克洛泽在冬季就去皇马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而对于克洛泽来说,要是去皇马,也许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球,这对于迫切想要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的克洛泽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他必须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来保持状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