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中国足协召开中乙总结会 韦迪为天津松江队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13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总结会在中国足协会议室召开,以联赛亚军身份升入中甲的天津松江队,在这次总结会上荣获了“公平竞赛奖”,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自为松江颁奖。

  与往年一样,在在2010中乙联赛赛季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召开会议,针对当年中乙联赛南北赛区各项工作、裁判员工作以及整体发展情况做出总结。2010年中乙联赛的各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拟报名参加2011年中乙联赛的各地区相关部门、会员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总结会上还对2011年中乙联赛提出了新的赛事构想,并以分组形式讨论了赛区办赛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同时中国足协也提出了改进方法。

  在会议的最后,中国足协公布了2010赛季中乙联赛各奖项的获得者,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自为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颁发了“公平竞赛奖”的奖杯,对这支即将踏上中甲联赛的俱乐部,韦迪表示了祝贺与鼓励。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