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南昌球员昆明遭抢劫惊魂 防狼剂突袭劫走IPHONE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提起昆明海埂基地,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面朝滇池,春暖花开”的地方。尽管自1975年开始使用至今海埂基地已有30多年的历史,但这里仍然是中超中甲球队冬训的首选地之一,给很多球员、教练、记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南昌衡源球员宋星逸同样是昆明海埂的常客,但日前,他却在这个熟悉的地方遭遇抢劫惊魂,刚买了没多久的iphone4被三名歹徒抢走,他也被歹徒喷了防狼剂。时至今日,昆明警方依旧没有破案。>>微博推荐:搜狐记者探访南昌球员被抢劫网吧

  海埂基地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南郊,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素来中国足球各级球队,都喜欢到海埂进行冬训和春训。南昌衡源队也不例外,2011年1月3日,南昌衡源队由上海启程前往昆明,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但球队抵达海埂首天,球员宋星逸便遇抢劫案。

  南昌队到达目的地海埂时,已经是下午时分,球队随后便入住昆明海埂足球基地。球队下榻的是运动员公寓,条件一般,屋里没有空调。但最让球员头疼的是,网线要租,上网不是很方便。出生于1989年的宋星逸同样为此苦恼,由于旅途匆忙,他没有随身带着笔记本电脑前往昆明。球队在安顿好之后,宋星逸觉得百无聊赖,晚饭后便约上几个队友,到海埂附近一个叫七公里的地方上网消磨时间。

南昌球员被抢劫网吧现场
南昌球员被抢劫网吧现场

  到网吧后,几个队友和他分别找了座位坐下,各自开始在网上冲浪。玩了没多久,宋星逸开始接电话,手中的电话是刚购入不久的时下最火的iphone4。聊过之后,他顺手将电话放在了电脑桌上,毫无防备。随后突然有人从后背拍了宋星逸的肩膀,就在他回头瞬间,此人拿起桌上的手机就跑。宋星逸先是一愣,随后意识到是抢劫,起身追了出去。运动员出身的他速度不慢,但当他几乎抓到抢手机的人时,突然有两位犯罪同伙拿出喷雾器对准宋星逸的脸一阵猛喷,导致眼睛异常刺痛流泪不止,无法继续追赶。事后宋星逸才知道那个喷雾剂是防狼剂,和宋星逸一起来网吧休闲的几名队友也同样遭到了防狼剂的暗算,流了整整十分钟的眼泪。等到恢复正常时,窃贼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事情发生之后,宋星逸和同在现场的几名队友,迅速将情况告诉了队里。经过商议之后,众人决定报案。当晚昆明警方便前往事发网吧进行调查,虽然网吧装了摄像头,但清晰度并不高,根本看不清不法分子的长相。案发10天之后,宋星逸依旧没有得到昆明警方破案的消息,想要找回手机看似希望渺茫。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上转发了一张“符咒”,意为“除小人”。

  据悉,在发生这样的大事之后,南昌队内也加强了管理,教练规定,以后队员要出海埂基地必须和队里请假,得到批准之后再出门。随后海埂各球队则加大了管理力度,提醒自己的球员“晚上没事别出去”。(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