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老总抵前线督军 称俱乐部不干涉帕切科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13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昆明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冬训备战。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国安总经理高潮。来前线督军的高潮在谈到帕切科时说,“俱乐部会支持帕切科,球队组成完全是由他自己确定。”

高潮负昆明督军变身拍客(查看组图)

  今天中午高潮处理完北京的事务才抵达昆明,随即他与帕切科和教练组就一周来的训练情况进行了沟通,下午他就出现在训练场观看帕切科带队训练,并且拿着小DV拍摄起训练情况。这是高潮第一次看帕切科带队训练,不过他拒绝评论任何有关专业的东西,“技战术方面我是个外行,我就不说了。”

  对于昨天两名球员出现冲突后帕切科的处理方式,高潮表示,“帕切科看队员的技战术能力肯定没问题,你看他很快就知道了徐亮的特点。但他需要了解队员的性格,尤其是这些80后、90后,个性是不一样的,在谈判的时候也和他说到过中国球员的职业素质,相信他会处理好。”

  目前队员和帕切科正处在蜜月期,队员的自信心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不过高潮认为帕切科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这个赛季绿城、恒大和陕西都有很大的动作,他们都希望获得好成绩,中超的格局将会有很大变化,我们这样的老牌球队肯定要面临冲击,所以我们的工作必须要做得更细致一些。”

  不过对于帕切科的指教高潮表示完全支持,“国外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绝对不会干涉,中方教练组也只是提提建议,告诉他以前各个球员的特点和发挥。我们的外援人选、球队组成、教练组的成员月底都由帕切科确定。帕切科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这样的人比较容易沟通,从我们教练组反馈回来的信息看,他是能听进不同意见的。”

  对于如果球队出现连败或者成绩不好时,俱乐部该如何处理,高潮回应说,“我们跟帕切科谈的合同就是联赛前三名,我们也有这方面的预案,如果训练、球员和指挥都没有问题,那只能说是运气不好。如果过了蜜月期,队员和教练出现问题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考验帕切科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我们俱乐部既然选择了他,就一定会支持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