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为中国队输球找原因 直言年轻是一把双刃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3: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3日 多哈报道)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被澳大利亚队4球羞辱,霍顿带领的印度队注定要成为本届 亚洲杯的“打酱油”球队。

  在第二场比赛赛前的官方例行新闻发布会后,前中国队主帅在碰到中国记者后,也是主动停下脚步打起招呼,在被中国记者问道觉得 昨晚中国队表现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和第一场有如此大的差距时,霍顿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你要知道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中国队, 他们很有潜力,但是同样也有自己的问题,尤其是在这种大赛上,表现起伏很大这是很正常的事。”

  而对于中国队球员的状态,霍顿显然觉得自己没有太多的资格来点评这支中国队,因为他对这支中国队的球员了解太少了,所以没法 给出意见。“你们知道了,在这支中国队中我只带过杜威,只对他算是比较熟悉的,其次还有汪嵩,其他球员对于我来说都很陌生, 我不能给出自己的评价。”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3476粉丝

关注

1056

67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