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杯-金克拉佩佩破门 尤文2-0卡塔尼亚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00,10-11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尼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凭借两位魔翼克拉西奇和佩佩的进球2-0完胜卡塔尼亚顺利晋级。

  两队历史交锋27次,尤文图斯14胜8平5负,进50球失27球优势明显;两队在意大利杯赛曾有过1次交手,08-09赛季尤文在意大利杯中3-0大胜卡塔尼亚。不过在最近几个赛季尤文主场面对卡塔尼亚2平1负却未有胜绩。首发方面,世界第一门神布冯在经历近6个月的伤停之后终于复出,在联赛中遭到3场停赛的梅洛本场比赛取代阿奎拉尼首发出场。前锋线上此前传闻称托尼小腿受伤将缺阵,不过这位高中锋还是带伤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与其搭档的是尤文老队长皮耶罗。

幻灯:布冯复出托尼却受伤 尤文2-0卡塔尼亚

  开场4分钟,卡塔尼亚前场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奥古斯丁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5分钟,格罗索左路下底传中,卡塔尼亚后卫解围,梅洛禁区外迎球怒射偏出。第7分钟,皮耶罗中路斜塞,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梅洛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佩佩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卡塔尼亚后卫腿上被门将得到。第1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带伤上阵的托尼被阿奎拉尼换下。不到1分钟,博努奇后场停球失误,卡塔尼亚获得单刀机会,好在布冯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20分钟,布冯再次及时出击化解对方形成的单刀机会。第22分钟,格罗索斜传门前,卡塔尼亚后卫失误,皮球落到克拉西奇脚下,可惜后者的横传给到门前阿奎拉尼未形成射门。第24分钟,尤文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卡塔尼亚后卫解围不远,阿奎拉尼门前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被对方得到。第28分钟,佩佩斜传门前,梅洛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尤文图斯主场领先,皮耶罗禁区左侧连续4次假动作晃开对方防守后传中,克拉西奇后门柱包抄打门得手,1-0。

  第37分钟,皮耶罗禁区前精准的挑传,马尔基西奥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可惜马尔基西奥试图摆脱门将趟球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克拉西奇的进球主场暂时1-0领先卡塔尼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格里格拉换下格罗索。第47分钟,克拉西奇中路连续变向摆脱对方两人防守之后禁区外捅射,角度校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2分钟,皮耶罗左侧角球给到前点,博努奇抢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击中立柱弹出。54分钟,皮耶罗左侧角球再次开到前点,索伦森头球后蹭,埋伏在大门后点的佩佩无人看防情况下大力低射,皮球应声入网,2-0。第57分钟,佩佩禁区左侧连续晃动之后大力扫向门前,皮耶罗拍马赶到将皮球铲入空门,但边裁示意皮耶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皮耶罗还险些因此受伤下场。

  第62分钟,西尔维斯特里中场铲倒皮耶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卡塔尼亚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里奇乌蒂后点包抄将皮球给到门前,基耶利尼抢在对方之前将球解围。第70分钟,梅洛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第73分钟,卡塔尼亚换人调整,戈麦斯换下马斯卡拉。第76分钟,安特努奇禁区外远射,布冯飞身将皮球挡出大门。第7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外远射高出。第82分钟,布冯再次飞身挡出对方的威胁射门。第89分钟,双方均换人调整,莫塔换下皮耶罗,斯特伦堡换下斯波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凭借两位魔翼克拉西奇和佩佩的进球2-0完胜卡塔尼亚顺利晋级。

  尤文图斯(4-4-2):1-布冯/43-索伦森、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格罗索(46’21-格里格拉)/27-克拉西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23-佩佩/10-皮耶罗(89’2-莫塔)、20-托尼(18’14-阿奎拉尼)

  卡塔尼亚(4-5-1):30-坎帕尼亚罗/6-西尔维斯特里、18-奥古斯丁、3-斯波利(89’35-斯特伦堡)、12-马切斯/26-斯恰卡、20-马蒂尼奥(76’24-佩斯切)、4-德尔维奇奥、19-里奇乌蒂、7-马斯卡拉(73’17-戈麦斯)/9-安特奴奇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