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炮轰韩国主裁没道理 比赛还是输在自己身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4日01:03
对于失利,国足队长杜威满腹牢骚:“对方进第一个球,我和他们前锋争顶时倒地,但是裁判没判,造成我们后面防守力量不够。这场比赛,裁判的确有问题,抢球时都是判我们犯规。应该说前30分钟,我们顶得不错,那个丢球的影响很大。”带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被问及裁判问题时露出一脸苦笑,“裁判?裁判挺好,你们不是都看到了吗……”

  中卡之战,客观地说,韩国裁判金东进虽然有些偏向东道主,但并没有出现关键性判罚上的偏袒。换句话说,金东进的哨子,中国队完全可以接受。而与东道主比赛,裁判问题国足应该在赛前就想到。十分不解,为什么在比赛中还会出现球员不断找裁判说理的场面,杨昊就是因为找裁判说理而得到黄牌,郜林更是因为火气太大,早早主帅高洪波换下。国足赛前准备会,都说了些啥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