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高潮携马季奇赴海埂慰问帕切科 称全力配合工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4日01:48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和外援马季奇一同抵达昆明。由于刚刚返回中国,马季奇将于今日正式开始集训。结束了前段时间的集训之后,北京国安将开始正式的训练。今日与沈阳东进行一场比赛,明日与北京八喜进行两场比赛。

  高潮此次上山主要是慰问球员,同时还特意鼓励了主教练帕切科。“关于战术方面的事情我是外行,也不会干涉。但我相信球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高潮表示:“对于主教练,俱乐部肯定会支持的。既然选择了主教练,就会全力配合主教练的工作。”

  前段时间帕切科主要是考察球员的训练状况,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帕切科将带领球队进行高密度比赛。“有些队员是比赛型选手,有些队员却是训练型的,我们必须立体地观察每一名队员。”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新赛季套票的销售工作。对此,高潮表示:“套票的销售以及会员入会的工作将在春节之后启动。”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