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约旦带来奇迹黑马当之无愧 海湾小国足球正崛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4日06:21

  华奥星空下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亚洲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沙特对阵约旦,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约旦队一记鬼使神差的传中球成了进球。

  从亚洲杯开赛以来,约旦队就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惊奇,先是1比1顽强的逼平日本,再是这场比赛1-0领先上届亚军沙特,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约旦队令人刮目相看。目前执教约旦队的是49岁的伊拉克传奇教头阿德南-哈马德,光是这名教练就足以让人竖起大拇指,很多人把约旦当成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黑马。但约旦是本组唯一一支让豪门伊朗吃到败绩的球队,“黑马之称”也充分表示了这支海湾小国足球的实力。

  小组赛第一轮与近乎世界杯阵容的日本队打成1-1绝不是巧合,要知道,那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的是约旦队,而日本队几乎是在全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勉强将比分扳平。今天对阵沙特队,可以说约旦队从日本队的身上得到了信心,从局面上也看得出,约旦队的整体状态要比沙特队好很多;反观沙特,亚洲杯首战就输给了叙利亚,再加上佩塞罗的下课,都让目前这支沙特队的打击不小。

  全场比赛目前还没有结束,即便约旦队输掉了比赛,那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国家的足球正在进步。

  (姚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