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首发两大将恢复训练 马丁海耶斯战黄蜂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6:29
火箭训练海耶斯郁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昨晚主场输给雷霆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首发阵容中的两位球员海耶斯和凯文-马丁今天回到了训练中。

  海耶斯的复出,是火箭队一直期待的,海耶斯是火箭队内线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最近两周海耶斯的缺阵,让火箭队内线防守的弱点暴露无遗。而海耶斯表示,自己非常兴奋快要复出了。“我回到训练中,这是我第一天回来,感觉很好,非常兴奋,很高兴可以上场,两周缺阵,很高兴可以回来触球。”海耶斯训练结束之后对媒体说,“我参加了训练,明天还有投篮训练,我希望自己可以上场,我的衣柜里也有一件球衣。”

  而阿帅也认为,海耶斯明晚应该可以上场。“他看上去还可以,得看看他明天的感觉。”阿帅说,“我觉得他可以,我不觉得他为什么不,他说昨晚自己感觉还可以,我觉得他应该可以上。”

  马丁今天也参加了训练,他首先确认自己将复出。“是的,我可以回来。”马丁对记者们说。

  马丁今天也看了海耶斯的训练,认为海耶斯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他很好,看起来像查克,上场去完成工作,这就是他所做的。”马丁说。

  火箭队还有一名球员中锋布拉德-米勒目前仍然在伤病名单之中,他因伤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