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乌兹主帅称国足赢2球出线没戏 欲携卡塔尔晋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7:16

  4年前,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被乌兹别克斯坦队踢出局,4年后,主帅换成了高洪波,中国队却依然面临着被乌兹别克斯坦队踢出局的尴尬。最后一轮小组赛,东道主击败科威特队顺理成章,而中国队,只有在两球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情况下,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任务,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阿布拉莫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我们和卡塔尔将携手出线。 ”

  兴奋感只维持了4天,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中国队0:2完败于卡塔尔队脚下,出线形势急转直下。输给东道主,其实并不出乎人们预料,但正如一名国脚赛后所言:“输了个0:2,确实有点多。”按照规则,积分相同的球队将依次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如果全都一样,再比小组赛净胜球、进球数。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已有6分在手,如果卡塔尔队再从科威特队身上拿到3分,中国队只有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积分才能与卡乌两队持平。乌兹别克斯坦队2:0战胜了卡塔尔队,后者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队,如果中国队只以一球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仍然要被踢出局。 2:0和3:1,对于卡乌两队是截然不同的概念,但中国队需要考虑的,只是怎么样净胜两球。

  晨报多哈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