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自称将带伤复出比赛 曝火箭海耶斯威力不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7:18
火箭训练海耶斯郁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昨晚主场输给雷霆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首发阵容中的两位 球员海耶斯和凯文-马丁今天回到了训练中。

  “你明天什么期望值?”记者问今天恢复了训练的马丁。

  “期望?希望?哦……”马丁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笑了。

  “你回来了?”记者换了一种问法。

  “是的。”

  对于海耶斯和自己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马丁说,“我们毕竟是首发阵容中的两个球员,整个12月我们的阵容都整齐,但是查克因伤倒下,这让你的工作更加困难了一些,很高兴查克复出了。12月我们绝大部分的人都回来了,AB(布鲁克斯)在中旬也回来了,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是查克因伤又缺阵了,现在很好每个人都回来了,可以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有一群很好的伙计,有很好的教练组,不管谁在场上,每个人都知道怎么样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的对手是谁不重要,我们只是努力打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

  海耶斯今天也恢复了训练,而马丁透露,海耶斯在训练中还是像以前那个海耶斯一样神勇。“他很好,看起来像查克,上场去完成工作,这就是他所做的。”马丁说。

  尽管马丁明天会出场比赛,不过他表示自己的右手手腕还是有些酸。“我只是会照常打比赛,可能还是会有些酸,但应该没什么大碍。”马丁说,“在结构上没有什么损伤,只是有些酸疼,右手是我的投篮手,但是感觉还行。”

  马丁是在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的,马丁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只是当时倒在地上,我也许被犯规了,但是没有人吹哨。我不知道是谁放倒了我,大概是他们全队吧。”马丁用一个玩笑结束了训练后的采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