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梅方因伤离队 俱乐部高层专程慰问新弟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4日06:1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下午,刚刚因伤告别国奥回到武汉的梅方,就得到一份“意外之喜”:新俱乐部的高层带着营养品专程驱车赶到南湖基地看望他。对于新俱乐部的这种温暖,梅方说:“没想到一回球队就能得到领导们的照顾,很开心。”

  在国奥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天,梅方意外伤到了自己的左膝关节,造成了副韧带拉伤。为了保险起见,国奥教练组让梅方回汉安心休养,这位“布一期”的主力中卫也不得不遗憾地错过了国奥的海外拉练。

  在基地里,包括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副总李昊等人详细询问了梅方受伤的情况,并安慰他安心养伤,尽快回到赛场。对于梅方此次受伤回队,王细南说:“梅方是一个敢拼的运动员,在国奥队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湖北队中也是中坚力量。俱乐部当然要好好关心自己的队员,帮助他尽快从伤病中康复。”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