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放弃竞聘中博帅位 称只想安心学习提高自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4日06:1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下午,武汉中博俱乐部面向全国公开竞聘主教练的报名工作宣布截止。据了解,整个报名的教练员大概在三四名左右,在一周内,这些报名竞聘者将接受中博俱乐部安排的专家团的考核,综合得分最高者将成为鄂军新主帅。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可能以“外卡”选手参与竞聘的鄂军原主帅李军则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参与竞聘。

  在昆明学习的李军昨天对记者表示,对目前鄂军帅位的事情并不太在意:“现在想的最多的就是安心学习,提高自己,其他的事情真的考虑不来。”对于李军来说,要轻易告别这支自己一直带的队伍显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湖北足球的发展。在这个前提下,如果有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以大局为重。”

  另一方面,中博俱乐部在球迷关心的竞聘教练的人员名单上,始终保持神秘:“应报名教练要求而予以保密。”不过不管这三四人的候选人中有谁,他们都将在一周的时间里,接受包括省足协领导、武汉体院的足球理论方面的专家,以及省内资深教练组成的专家团的评审和考核,内容包括讲演和现场问答。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