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六日前瞻:傅家俊晋级不易 罗伯逊战艾伦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4比赛继续进行,两场对阵分别是傅家俊VS艾伯顿,罗伯逊VS艾伦。傅家俊与艾伯顿将有一场苦战,而罗伯逊对阵艾伦稳定性上更胜一筹。

  傅家俊在1/4比赛中遭遇了难缠的艾伯顿,在前面的比赛中,傅家俊是在6-4击败马奎尔之后晋级的第二轮,而艾伯顿则是在首轮中6-5险胜卡特。由于两名选手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都一般,在世界排名上傅家俊排在第18位,艾伯顿则是排在第12位,傅家俊排名稍微落后几位,但是分差只有4千分,一个站赛就有可能改变排名,傅家俊想要保住TOP16,艾伯顿将是一大对手。

  两名选手球风都有类似的地方,艾伯顿和傅家俊可以说是当今斯诺克球坛两大防守高手,“磨”是两名选手的绝招,最近几个赛季傅家俊稍微有所改变,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球风开始走简洁化路线,而艾伯顿则是依旧坚持自己的风格,出色的防守超强的耐心来击垮对手,有着“磨王”的称号。两名选手对决傅家俊稍占优势,不惧艾伯顿的磨之外,傅家俊的攻击力上更为出色,当然任何选手想要轻易击败艾伯顿几乎都不可能,傅家俊也一样势必将遭遇一场苦战鏖战。

  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将和艾伦展开对决。前面的比赛中两名新生代选手分别击败了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两大天王,成功会师1/4比赛。在世界排名上目前罗伯逊高居第二位,而艾伦则是排在第11位。罗伯逊在上个赛季一飞冲天,拿下了世锦赛冠军一跃成为新生代代表选手,虽然本赛季表现不够理想,但世锦赛冠军做底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艾伦是最近两个赛季异军突起的新生代选手,稳定的表现使其成为新生代天王的有利竞争者。

  从球风对比上看,两名选手都极具攻击性,艾伦球风冲击力十足,上轮完胜奥沙利文印象深刻,打的极具攻击性和侵略性,凭借准度去冲击对手。而罗伯逊进攻火力同样凶猛,有着“墨尔本机器”的称号,强劲攻击力的同时,罗伯逊更加的稳定,整体上没有太过明显的弱点,凭借这点才拿下了世锦赛冠军,也是罗伯逊对阵艾伦的一点优势。两名选手实力接近,谁晋级半决赛都属正常。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