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巴萨将在汉办足校 中国能否再现拉玛西亚荣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4日07:43

  武汉踢足球的少年儿童,不出家门,即可学到真正的西班牙足球。昨天,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足球学校校长胡里奥率教练来到武汉,他们将和兆丰国际集团在武汉创办巴萨足球俱乐部武汉国际足球学校。

  胡里奥对新闻界表示:“我们此次到汉,带有两个目的,一是考察武汉的体育条件,二是对武汉的少年进行试训,从中选拔符合我们要求的人。办学校要一步步来,而最重要的是对少年的选拔。”

  胡里奥先生年轻时曾担任巴塞罗那队队长,现在是巴萨国际学校的技术总监。而兆丰国际集团将拿出在武汉武湖的三百亩土地,建立校舍和足球场。目前,武汉国际足球学校已经和湖北省奥体中心签约,租用奥体中心的场地用于开设巴萨武汉学校。

  从本月17日到29日,他们将对湖北武汉地区踢足球的少年儿童进行试训,从中挑选人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