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体育中心兔年大戏纷呈 男篮亚锦赛备受期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4日04:5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李正报道:经历了2010年的精彩纷呈之后,武汉体育中心也将迎来新一年的征程,全国游泳冠军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男篮锦标赛……一系列重量级赛事,也预示着江城武汉将在兔年迎来更多的精彩。在昨日的“武汉体育中心2011年项目合作推介会”上,武汉体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表示,2011年武汉体育中心将为湖北父老献上更丰富的文体大戏。

  去年,武汉体育中心先后举办了八项国内国际大型赛事。“去年的八场国内国际赛事成功举办,已经让全国甚至全世界重新认识了武汉这座城市。接下来,我们还将为此努力。”易国庆表示,2011年,武汉体育中心将举办更多的重量级赛事,如中国羽毛球超级俱乐部联赛、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中国跳水明星赛、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等,特别是男篮亚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届时江城百姓也将有机会在现场与巨星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除了体育赛事,武汉体育中心明年还将承办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林肯公园演唱会、张学友世纪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等一系列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