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称没有哭只是擦汗 对乌之战力争全取三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8:05

  □晨报特派记者 甘慧(卡塔尔多哈1月13日电)

  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当当值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现场屏幕出现了张琳芃的特写,特写镜头清楚地显示出张琳芃难过的心情,眼眶也有点湿润。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1月13日,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则自己因为输了比赛而哭泣,他说:“我没有哭,脸上的水应该是汗水。”

  记者:与卡塔尔比赛结束的时候有个特写镜头,感觉你好像哭了?

  张琳芃:我没有哭,那应该只是汗水而已。

  记者:对于昨天的比赛,队里是怎么总结的?

  张琳芃:对我或者对我们球队来说,昨晚都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好好总结经验,对于我们打好世界杯预选赛有好处。

  记者:对最后一个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怎么评价?

  张琳芃:我觉得他们打法挺成熟,传接球配合不错,也有几个核心球员。要是控制好对方核心球员,我觉得还是可以拼一下。

  记者: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哪个球员印象最深?

  张琳芃: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队员。

  记者:上届亚洲杯,我们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0: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没有出线。这次我们又是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这个对手,但是我们必需要净胜两球以上才能出线了,我们能不能报仇?

  张琳芃:虽然输给了卡塔尔队,但是队伍现在心态挺好的,下一场我们会全力去踢,一定要拿三分。我觉得没有谁特别强特别弱,实力都差不多。像上届亚洲杯,我们打平就能出线,这次我们和乌兹别克斯坦换过来了,但是我们必须拿下他们。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