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 傅家俊强势挑落马奎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8:1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可谓乱象丛生,希金斯、奥沙利文等夺冠热门球星首轮出局,带动了一大批“冷门”频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激战10局,以6比4拿下英伦名将马奎尔,世界排名第2的罗伯逊以6比3击退“台球皇帝”亨德利,而“霰弹猎枪”柯普同样以6比3送“温情小胖”肖恩·墨菲出局。至此,在首轮比赛中,已经有7位种子选手惨遭淘汰,结局之乱大大出乎热门的预料。

  继丁俊晖首轮以6比4淘汰“金左手”威廉姆斯后,另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也打出上佳表现,他连续轰出2杆破百高分,一度以5比1遥遥领先拿到赛点,但被“小马哥”连追3局,险些遭遇逆转。马奎尔也成为第6轮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不过,他有望凭借单杆142分拿到一笔奖金。

  亨得利的出局则多少令人感到叹息了,这位即将42岁的6届大师赛冠军,连续4次止步首轮,遭遇英雄迟暮尴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