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31分11篮板 无奈火箭队六年主场首负雷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8:14

  据新华社报道 回到主场的休斯敦火箭队12日未能延续两天前在波士顿取得新年首场胜利的余威。薄弱的防守令他们以112:118败在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手下,六年来第一次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品尝到胜果的滋味。

  由于阵中头号杀手马丁、首发中锋海耶斯及替补中锋米勒伤病未愈,原本就损失了当家球星姚明的火箭当晚仅有10人应战以当今NBA联赛头号得分手杜兰特领衔的生力军雷鸣。

  上半时双方你来我往、难分伯仲,首节31平后,次节结束时火箭以54:52领先。然而下半时战局突变,客队的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频频冲击火箭薄弱的防线,内突外投加罚篮联手拿到31分。

  与此同时,雷鸣在防守上明显较上半时加强。尤其是在第四节前半节雷鸣以98:94领先后,在3分钟里他们成功防住火箭7次进攻,同时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联手打出9:0的高潮,胜利的天平一下倾向雷鸣。

  顽强的火箭并没放弃,布鲁克斯和考特尼·李又是三分球又是带球突破,最后20秒时反打对手一个14:3,将分差缩小到2分。

  此后在火箭犯规战术下,雷鸣队员罚球百发百中,不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随着最后4秒时小布三分球打铁,雷鸣终于结束了在火箭主场连败11场的历史。

  本场火箭主要输在防守上,不仅篮板较对手少抢14个,而且因防守不利只得用犯规去阻止对手进攻,结果33次让对手站在罚球线上,仅此一项他们就输了13分。

  是役火箭的斯科拉收获31分和11个篮板,杜兰特贡献30分,而韦斯特布鲁克有23分和13次助攻入账。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17胜22负,被灰熊从西部排名榜第九位挤到第十。两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黄蜂。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