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媒体名嘴广大群众围观国足 黄健翔怀念“球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4日08:23

  郝海东:下一场是生死战。尽快忘掉这场失利,别再总结了。

  李金羽:输球没有关系,但千万不要说是锻炼队伍,因为大家是代表国家,锻炼不是在这时候。

  周宁:你踢或者不踢,足球就在那里,不舍不弃!你胜或者不胜,球迷就在那里,大喜大悲!你败或者不败,记者就在那里,不骂不快!你骂或者不骂,韦迪就在那里,稳坐泰山!链子掉或者不掉,国足就在那里,爱骂不骂!

  媒体名嘴

  黄健翔:两个中卫,让我们无法不怀念李玮峰。此刻,中国队真的需要球霸。

  徐宏斌:期待国足奇迹本身就是个奇迹,

  詹俊:攻防都要改善,基本上很难有机会出线了,继续锻炼队伍吧。

  外围群众

  芙蓉姐姐:其实高洪波还是比较靠谱的。

  刘璇:感觉三条线的组织上不连贯,就像高低杠动作不连贯,后卫怎么感觉像是从杠上掉下来,懵了。

  行在黄沙青草边:早上听说国足输了,我有了一种回到大学时代的感觉。

  JGHQ说:物价涨,房价涨,就属国足最稳定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