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悉尼赛李娜艰难获胜 职业生涯首次进顶级赛决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14日08:29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面对黑马雅瓦诺夫斯基不手软,直落两盘2:0战胜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顶级赛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年仅19岁的雅瓦诺夫斯基在本场比赛开始后很快进入了状态,第三局就完成破发后,不过李娜毕竟是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双方杀至抢七。抢七局,李娜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更胜一筹,最终以7:5拿下抢七。第二盘李娜将比赛掌控到自己手中,在第三局完成破发后李娜以6:3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