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领跑全明星投票 姚明养伤入选亦几成定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4日08:40
  新华网华盛顿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三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13日在NBA公布的2011年全明星投票第四轮结果中连续四轮高票领先。

  本月27日,NBA将正式公布由全球球迷投票选举产生的全明星赛东部和西部首发五虎将名单。2月3日,东、西部联盟各15支球队的主教练将投票选出各自联盟全明星队的7名替补队员。

  一旦上述24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有人因伤病等原因无法参赛,那么NBA总裁斯特恩将“钦点”替代人选。

  日前接受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将肯定参加不了本届全明星赛,可根据本轮投票结果,他以928928张选票高居西部中锋榜第一位,比第二位的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多得268351张选票,生涯第八次入选西部全明星队阵容已几成定局。

  近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小皇帝”詹姆斯去夏顶着“背叛”骂名加盟到热火队和“超人”霍华德本赛季表现不够抢眼,这让“小飞侠”科比本赛季的人气更加旺盛。目前他已收到1757216张选票,比排名第二的霍华德多出近22万张。

  去年全明星“票王”詹姆斯以1518807张选票在总得票榜上排名第三,他的队友韦德以1499768张选票排名第四。

  依据本轮公布的选票结果,有可能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五虎将是:西部,后卫科比、保罗,前锋杜兰特、安东尼,中锋姚明;东部,后卫韦德、罗斯,前锋詹姆斯、斯塔德迈尔,中锋霍华德。

  其中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基本确定,而东部明星队在后卫(罗斯和朗多)和前锋(斯塔德迈尔和加内特)人选上争夺较为激烈。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18日至20日在洛杉矶举行。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