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队赢球反向亚足联申诉 望特赦主力保争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8:48

视频集锦-昏哨主导红牌点球横飞 日本2-1叙利亚
误判-主裁找平衡送日本点球 日本门神犯规染红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虽然在这场颇具争议的亚洲杯小组赛上以2:1艰难地战胜了叙利亚队,然而日本足协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第一时间向亚足联递交了正式抗议书,主要是针对当场主裁判定日本队主力门将川岛永嗣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一事。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原博实声称,日本方面一定要为含冤的日本队一号门将平反昭雪,其背后的如意算盘是,若能把主力门将的处罚降至一场的话,对于志在夺冠的日本队将是最好不过的结果。

  日本足协认为,当下半场进行到第27分钟时,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先是扑到对方的射门球,当进处在最前面的叙利亚倒地球员爬起来就有越位嫌疑,边裁也举起了旗子,当该球员继续攻门时川岛永嗣无奈之下,只好从背后将对方球员扑到在地。这是当值主裁迅速鸣哨判罚点球。

  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举旗示意之后助理裁判却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即使在主裁询问之时也未坚持最初的判断。这也导致了日本门将川岛永嗣被主裁红牌驱逐出场,而叙利亚队也获得了点球机会,并最终由叙利亚队哈蒂普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当值主裁判的这次判罚争议很大,希望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在经过复审后,认定主裁判的判罚属于误判。

  日本人的如意算盘拨得挺响的,他们的想法是如果能够争取到川岛永嗣判罚由停赛2场缩水至1场的话,对于日本队将是一个最好的结局。然而在这场至少有多处同样对叙利亚队不公的判罚如果也一同交由亚足联裁定的话,也许2:1的比分也会得到改正,日本队立马递交正式抗议书,可谓得了便宜还卖乖,得寸进尺欲获得更多实惠。日本球员在赛前都悲观地认为,本届比赛在西亚进行,对于日本队而言就是难打的客场,能够在打客场得到一个2:1获胜的结局也够本了,日本足协就别再忙着四处上访了。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