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中超联赛转会市场开启 辽足连签两名国字号小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9:37

  2011赛季中超联赛转会市场已于去年12月31日开启,并将于今年3月下旬关闭。辽宁足球俱乐部连日来频频出手,已经先后签下秦升、郑涛两名辽宁籍“国字号”小将,这为球队新赛季引援开了个好头。

  出生于 1986年的秦升为辽宁人,此次加盟辽足也算是顺利返乡。这位山东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后腰球员,在2003年-2005年曾入选中国青年队,并于2006年开始征战中超联赛。然而在青岛队的几个赛季,秦升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

  2008年秦升转会到江苏舜天队,在那里,他很快凭借自身实力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上赛季,秦升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中超联赛,并取得一粒进球。但由于和江苏舜天俱乐部没能在合同上达成一致,赛季末秦升获得自由身。作为新赛季辽足签下的第一名内援,秦升的加盟将使辽足后腰位置的板凳深度更加厚实。

  1985年出生的郑涛也是地地道道的辽宁人,司职边后卫。郑涛在球场上以跑动能力强、拼抢凶狠著称,他曾在2005年至2008年间先后入选国青队、国奥队。去年,随着陕西队在边后卫位置上引进了孙继海,加之小将饶伟辉的迅速成长,郑涛在陕西队中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对于这位东北小伙来说,此次重返家乡绝对算得上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秦升、郑涛两人已经抵达广州三水训练基地,同正在那里冬训的辽足会合。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