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残缺不全阵容负雷霆 全队信任危机大敌当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9:55

  本报记者 常明

  尽管爆冷击败了凯尔特人,火箭仍面临巨大的危机,这种危机不是人员不整,而是信任度打了折扣。昨天火箭主场以112比118不敌雷霆队,赛后阿德尔曼气得拍桌子,他说:“队员们今天都抱着一种单干的想法,而不是信任身边的队友。”

  火箭前三节打得有模有样,首节与对手战成31平,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只落后3分。问题出现在第四节关键的4分钟内,雷霆加强了外线防守,火箭一分未得,而雷霆趁机连得11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3分。对于这尴尬的4分钟,阿德尔曼强调说:“我们一直强调的是团队合作精神。你必须要找到帮助队友的办法,当你看到强侧进行挡拆的时候,弱侧的球员也要进行跑动。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些,这对球队的士气伤害很大。”

  杜兰特昨天依然疯狂,17投10中,三分球4投4中,抢下30分。对于杜兰特的防守,阿德尔曼更是大为光火,他首先批评了巴蒂尔,“第四节杜兰特有一个非常轻松的从禁区角上突破扣篮。防守球员在想什么呢!在禁区角上面对杜兰特的时候,你需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甚至需要马上进行包夹。”他同时还指责火箭的后场球员“运球时间过长”。

  斯科拉昨天拿到31分和11个篮板,但在最关键的时候,他只有2次出手机会。

  没有姚明、马丁、米勒和海耶斯,火箭的“十指”残缺不全,如果这种情况下两只手还攥不紧拳头,那又能靠什么击倒对手?好日子好过,穷日子难熬,火箭现在需要磨炼的就是如何经营好穷日子,否则好日子也会过得很穷。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