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卡塔尔媒体欣喜击败中国 坦言水平强很多

卡塔尔《论坛报》01
1/23

卡塔尔《论坛报》01

2011年01月1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3日 多哈报道)“ANNABI(指卡塔尔)征服中国长城”、“卡塔尔带着一声巨响王者归来”,这是在东道主两球完胜之前首战曾掀翻新科海湾杯冠军的中国队后,当地媒体的头版头条标题。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战胜科威特队的“亚洲巨龙”,在小组赛第二场却判若两队,被东道主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比赛第二天,卡塔尔当地媒体,以及组委会的日刊中,也是特意提到,卡塔尔队在经历一场难以回首的揭幕战后,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彻底复苏,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对中国队展开狂轰乱炸,犀利的进攻一直贯穿全场,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从被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

  尽管在文章中很少提及中国队的表现,只是简单提了高洪波在首发阵容中更换了三名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换满三名球员后,赵鹏的意外受伤,让中国队自残双臂,在人数上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不过,当地媒体还是在这仅有的语句中提到了中国队的三名球员,称中国队的赵鹏、邓卓翔和郜林在上半场的几脚射门,起初还是给卡塔尔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只可惜没有造成进球,而在下半场,中国队则完全将主动权交给了东道主球队。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