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换帅后依旧萎靡不振 客场1-2负布莱克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0:27

  英超联赛昨天进行了一场补赛,作客的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升班马”布莱克浦2∶1逆转,这是“红军”新帅达格利什上任后遇到的第二场正赛失利。

  本场比赛利物浦获得梦幻开局,“金童”托雷斯在第三分钟为客队首开纪录。然而“红军”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九分钟,布莱克浦球员泰勒·弗莱彻单刀破门,为主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第69分钟,主队球员坎贝尔小禁区头槌中的,帮助球队成功反超比分。

  目前,摆在达格利什面前的任务已经不是率领球队夺得英超冠军,而是帮助球队重返英超第一集团。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利物浦遭遇了联赛第10场失利,在积分榜上也降至第13位,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之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