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0-2负于东道主卡塔尔队 科威特面临被淘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14日10:48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多哈13日电 (记者蔡毅)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在多哈展开,中国队以0比2负于东道主。此前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比1战胜科威特队取得二连胜,中国队能否出线取决于最后一轮的表现了。

  卡塔尔队与首轮的表现相比完全不同,开场就以猛烈的进攻全面压制住了中国队。前锋小将艾哈迈德多次在中国队大门前制造险情,第27分钟,他大腿停球跟着大力抽射打入死角。上半场补时阶段,艾哈迈德接塞巴斯蒂安的头球摆渡,用身体靠住杜威,然后转身右脚扫射梅开二度。

  中国队虽极力加强进攻,但失误连连,难以创造绝杀良机,相反,东道主队倒是仍然接连不断地威胁着中国队的大门。中国队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后,赵鹏受伤退场,无奈中以10打11,下半场未再失球已是幸运。

  赛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认为“运气不好。”与首轮相比,中卡双方的首发队员均更换了三人,比赛过程和结果说明卡队的换人远比中国队高明。此轮过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中国队与卡塔尔队均积3分,科威特队积0分。最后一轮的胜负都难以推测,如果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同时取胜,将出现3支球队同积6分的情况,到时3支球队就要按3支球队间的净胜球、总进球、小组赛总净胜球、小组赛总进球数的比较顺序进行排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