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道出本泽马比C罗差在哪 赞1人可留皇马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10:5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3-1力克同城死敌马竞,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四强的大门,赛后穆里尼奥还收到了更好的消息,那就是巴尔达诺宣布皇马考虑在冬季租借一名前锋。谈到这个话题,穆帅说:“皇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并非我们不喜欢本泽马,两者没有什么关系,本泽马比以前更加努力,尤其是在前场的反抢上,他一点也不自私,积极和队友配合,只是缺少了对进球的饥饿感,C罗则对进球非常渴望。本泽马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巴尔达诺说要引进新前锋,是因为我们锋线只剩本泽马一人,看看皇马的板凳上,只有中后场的球员,却没有前锋,如果能引进一名前锋,对于皇马是非常重要的。”

  穆帅赛后又谈到了裁判,认为裁判两次误判伤害了皇马,不过这次狂人的话要含蓄地多,也更具调侃性:“马竞的进球时越位在先,而阿奎罗有一个差点进球的进攻也是手球在先,对于这些我们不得不抱怨,当然其他时候裁判还是好的,他让比赛变得很激烈和开放,希望每个周末都能碰到这样的裁判。”

  国王杯晋级四强在望,穆帅也豪言本赛季三项赛事都要战到最后:“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轮换,因为我们想去争夺欧冠、联赛和国王杯的冠军。现在打完比赛后第二天,我们就必须训练备战下一场比赛,大家都非常累,尽管比赛后有几天休息的时间,但精神都非常疲惫。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只能利用轮换来减轻球员的疲劳,所以阵容会有一些明显的调整,当然有些球员还是不得不多打比赛的,如果我把C罗、厄齐尔或者迪马利亚放到替补席时,很难找到一个实力相当的替身了。”

  穆帅还点评了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结果让我满意,其实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比下半场要好,我告诉球员这种淘汰赛最重要的就是晋级,而不是去为了进5-6个球,其实2-1的比分已经让我满意了,当我认为他们不会进第3个球时,他们却用更多的努力出乎了我的意料。这场比赛我们很幸运,阿奎罗和弗兰没有进更多的球,3-1的比分会让我们次回合更加轻松一点,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马竞是伟大的球队,回到卡尔德隆球场,他们会踢出更开放的比赛。”

  厄齐尔本场1传1射,穆帅盛赞了德国人:“厄齐尔非常棒,他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连续性,状态非常稳定,厄齐尔可以为皇马效力10年。”此外穆帅还点评了后防线:“后防线上我们可以进行轮换,阿韦洛亚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且助攻也比以往更加深入,他在场上是一个很认真的小伙子,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球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