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体坛众星趣味点评:未来8个金球奖都属于梅西的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1:00

  1.“从没有想象到过出现这样的情况! ”(1月12日,湖人队在主场以112:57重创骑士队,赛后湖人队球星科比接受采访时说。)

  点评:虽然詹姆斯走了,但不知道詹姆斯知道这个消息后会是什么感受?

  2.“格里芬的扣篮和小斯一样。有些时候你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他的背景,但一转眼你就是了。 ”(在拿下开拓者后,热火队将客场挑战快船,面对如何限制格里芬,颇让热火队头疼。韦德对此感慨万分。)

  点评:热火“三巨头”不想成为格里芬的背景很好办,恳求热火老板买下格里芬!

  3.“既然世界杯上表现不佳都没能让梅西错失金球奖,那未来8个金球奖搞不好都会属于梅西”。(阿森纳的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在微博上表示。)

  点评:连梅西自己都说得奖感觉意外,更何况是别人了。

  4.“谁说基本好了?有些情况还是问师傅吧。脚伤并未痊愈,我最担心的是反复。 ”(近日当有记者问刘翔脚伤是否像日前传出的消息那样已彻底恢复时,刘翔立马反问。)

  点评:广州亚运会得冠军,不代表伤全好了。刘翔这是在为伦敦奥运会埋下伏笔啊。

  5.“坚信中国队能小组出线,事实证明我不是间谍”(1月10日,米卢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这样说到。 )

  点评:现在来看,米卢恐怕要成“间谍”了。

  6.“当我把梅西同马拉多纳作比较时,我认为他们俩都是出类拔萃的球员。事实上,他们是世界顶尖球员。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个人教养,其中一个仍然在踢球,为人谦逊,不张扬;但另一个恰恰相反。 ”(布拉特比较梅西和马拉多纳的个人特点时说)

  点评:这是咋回事呢?都是世界顶尖球星,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啊?

  7.“不是败了是锻炼队伍,赢了也是锻炼队伍。中国足球胜利的经验太少,失败的教训多。干嘛要输球锻炼队伍?”(对于高洪波锻炼队伍的说法郝海东评价到!)

  点评:中国队到底要锻炼到什么时候啊,我怕球迷们等不到锻炼结束那天了!

  8.“不过我们该忘记这场失利,因为我们还没有买到一名中后卫。目前球队阵中仅有2名中卫可用,所以我们必须加强防线实力,但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的名字。 ”(客场爆冷负于英冠保级球队伊普斯维奇之后温格说)

  点评:无论你们采用什么手段,打死也不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