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艾弗森新闻

媒爆艾弗森或因伤退役 经纪人回应只是回国手术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14日11:04

  东莞时报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因为脚踝伤势疼痛难忍,艾弗森将回美国手术治疗,文中更是引用了艾弗森的话“我的生活应该可以和篮球说再见了”来判断“答案”或将就此选择退役。

  不过这则消息来得着实有些诡异,因为就在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艾弗森还随贝西克塔斯征战了土耳其篮球甲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那场比赛艾弗森打了39分钟8投5中,拿到了17分、8次助攻。

  美联社的后续报道称艾弗森将会接受MRI(核磁共振)后根据诊断结果再做决定,而艾弗森经纪人摩尔则表示,艾弗森只是计划回美国接受手术,然后打算重回土耳其继续代表球队征战季后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