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伍兹偷窥前妻日记惹暴怒 伍兹离婚后爱吃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4日11:31

  昨日,美国媒体报料,老虎伍兹在前妻艾琳外出期间,偷偷溜进她的公寓,企图阅读她的私人日记,这让艾琳非常愤怒。

  “我感觉受到侵犯!”艾琳告诉朋友,“他绝对没有权力进入我的家里!我不想他偷偷摸摸地翻我的内衣抽屉和橱柜,试图找到我的日记。当我发现他到过这里时,我甚至想把整个房子从上到下都打扫一遍。”

  知情者称:“艾琳说伍兹以孩子的东西留在那里为借口进入到房子。她以前从未发现过伍兹偷偷摸摸潜入她家。但她已经警告门卫,‘如果他(伍兹)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再次进入到房间里,你就会被解雇!’”

  按照知情者的说法,伍兹偷偷潜入艾琳房间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圣诞节之前。“当艾琳和孩子们离开美国到瑞士过圣诞节时,她仍然充满了愤怒。她告诉朋友,‘我感觉他在追踪我!我们的婚姻结束了……难道他到现在还没有接受这一点么?”

  伍兹与艾琳已于2010年8月份正式离婚,知情者称:“离婚从来都不是伍兹的本意,自从离婚后他变得更爱吃醋,更加关注起艾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