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新科金球奖得主喜忧参半 梅西拿了金球丢了女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14日11:43

  梅西究竟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难过呢?北京时间1月13日,这位新科FIFA金球奖得主在西班牙国王杯上倒是威风八面,带着兄弟们砍瓜切菜般地把贝蒂斯做了,总比分5:0,他一个人就进了仨。与此同时,他的外公向全世界的未婚女球迷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梅西刚刚与他清纯的学生妹女友分手了。

  人逢喜事戴帽子

  尽管全世界都在质疑梅西的金球奖含量,但阿根廷人却一点都不在意。与贝蒂斯的比赛开始之前,他还带着哈维和伊涅斯塔,专程向诺坎普5万多名观众们展示了金球奖杯。

  梅西本场比赛非常争气,一个人包办了巴萨的前三个进球 ,其中两粒的助攻者分别是哈维和伊涅斯塔。原本还有些伤心的巴萨球迷,看到他们三人如此和睦,也就懒得计较了 ,跟着哗哗地鼓起了掌。因为他们不鼓掌才怪呢!这可是梅西本赛季的第31粒进球,另外还有15次助攻。就连此前一直嘟嘟囔囔的C 罗也无话可说了 ,因为梅西的31个进球,追平了皇马7号本赛季的进球纪录,两人并列成为西甲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瓜迪奥拉为梅西辩护道:“梅西没有从别人手中抢走金球,这都是他自己的功劳,是他的努力和才华为他赢得这个奖项的。”相比瓜帅来说,布拉特应该学习一下讲话的艺术了,“梅西和马拉多纳都是世界级球员,但前者更有教养。”但这碍马拉多纳什么事儿了?

  有缘无分说拜拜

  比赛当中 ,梅西进球之后该怎么庆祝就怎么庆祝,一点没看出来有啥不对劲的地方,而他的外公安东尼却不小心泄露天机:梅西和他的学生妹女友安东内拉分手了 ,分手时间就在领完金球奖第二天。

  圣诞节期间有媒体称,梅西回阿根廷和女友订婚去了,怎么说分就分了?原来都是距离惹的祸。都说距离产生美,事实上呢,美倒是有了 ,感情却没了。安东内拉目前还在阿根廷上大学 ,这对小情侣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梅西平时除了比赛还有商业活动,肯定忙得团团转,而安东内拉还是个小姑娘,需要关怀。梅西外公安东尼是这样解释的,“ 两人吵架……这也没什么,他还很年轻,我一直对他说你就享受生活吧。”从这段话里可以看出来,外公对于这件事可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态度。

  随着梅西回归单身生活,这个世界上又多了钻石白金级的王老五,想追求梅西的女粉丝们可要抓紧了。

  记者 张庆宁

  

  ■绿茵短波

  

  ○北京时间1月13日,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主场3:2淘汰热那亚,埃托奥上半时梅开二度。莱昂纳多也迎来执掌国米的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凭借普里斯金的绝杀,主场1:0爆冷击败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英超第19轮的一场补赛中,尽管托雷斯先拔头筹,但利物浦还是以1:2不敌布莱克浦,遭遇客场5连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