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世锦赛瑞典开门红 中国队未获参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1月14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2011年男子手球世锦赛在瑞典拉开战幕,揭幕战中东道主瑞典队以28-18的巨大优势击败智利队,取得开门红。中国男子手球队没有获得世锦赛资格。

  瑞典男子手球队曾经四次赢得世锦赛冠军,不过他们上一次问鼎还是在1999年,今年瑞典队非常期待利用东道主之利能够再次举起冠军奖杯。

  瑞典队的首秀吸引了超过1万2000名观众到场为东道主助威,不过队员们却似乎背上了心理包袱,开局被智利队4-2领先,不过东道主很快就解决了进攻的问题,半场结束他们以15-8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已经完全被瑞典队控制,最终他们以28-18赢得揭幕战的胜利。

  赛后瑞典队的右后卫奥斯卡-卡伦(Oscar Carlen)说道:“今天我们在进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其实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的。”瑞典队的教练奥尔森(Staffan Olsson)也是同样的观点:“接下来我们应该好好讨论一下基础的东西,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还是很有耐心的,但是我们更需要速度。”

  2011年男子手球世锦赛将于1月13日-30日在瑞典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球队参加比赛,瑞典队与波兰、韩国、斯洛伐克、阿根廷、智利同被分在D组,卫冕冠军法国队领衔A组。中国队由于在2010年亚锦赛上表现不佳,未能获得世锦赛资格。三支亚洲参赛队伍分别是日本、韩国和巴林。

  上届世锦赛是2009年在克罗地亚举行的,法国、克罗地亚、波兰和丹麦获得前四名。

  以下是2011年男子手球世锦赛分组:

  A组:法国、西班牙、德国、土耳其、埃及、巴林

  B组:冰岛、挪威、奥地利、匈牙利、巴西、日本

  C组:克罗地亚、丹麦、塞尔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

  D组:波兰、瑞典、韩国、斯洛伐克、阿根廷、智利

  (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